感謝您的回應﹗
我剛剛才和供應商通話﹐他說他的人已經開工做了﹐但最貴最大的那一部份還沒有動到﹐這兩天是假日﹐他下週二早上一回去開工就幫我去查﹐若是做了不多﹐他願意幫我重做。
我的東西是大改小﹐應該不會損失太多﹐而且有時供應商說“已經做了”﹐也不見得是真的﹐這也是回答客戶的一句套話。有您的“見險而止”我也就放心了﹐希望他能幫我改。
您其它的意見我也非常感謝﹐我是不求有功﹐但求無過。
我剛剛才和供應商通話﹐他說他的人已經開工做了﹐但最貴最大的那一部份還沒有動到﹐這兩天是假日﹐他下週二早上一回去開工就幫我去查﹐若是做了不多﹐他願意幫我重做。
我的東西是大改小﹐應該不會損失太多﹐而且有時供應商說“已經做了”﹐也不見得是真的﹐這也是回答客戶的一句套話。有您的“見險而止”我也就放心了﹐希望他能幫我改。
您其它的意見我也非常感謝﹐我是不求有功﹐但求無過。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