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我給的尺寸是不是太大了﹖ #513707 - 2005-05-01 05:52:28
紫色鳥 離線
四季平安
註冊: 2004-07-03
文章數: 4641
這卦 有須要 等待 也有見險而止像
這好像是有點大 但對方應還沒有動工 可以來得及
但如果你更改 會有對方有些怨言 或本身的主官若知到也會念一下
但都不是很嚴重 自己忍一點
場地的部份 要注意有 凹或有點洞的地方要注意補齊
有這地方也要注意 工人行工危險
但以東西來說其看不見的轉灣處 或角邊 要注意 看不到的問題
避免 客人割傷或刮到
這個事情還會有很多問題 要一一剋服
行工時 也有可能會有一些像官理人員 或某些相關人員 來阻礙或有意見
也要注意
還有 不管那方在工作實 最好 買些飲料 或補充體力的東西
衛問一下 人員 會有好人緣好辦事 如果不能公帳
就買便宜的 自己 承受 對進度會比較有幫助

這工做到最後還是會受到 稱贊 雖然 中間很無奈
不要擔心
供參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練習中 僅供參考 不準別介意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我給的尺寸是不是太大了﹖ 予暄 2005-04-30 23:50:55
Re: 我給的尺寸是不是太大了﹖ 如雲 2005-05-01 01:23:22
Re: 我給的尺寸是不是太大了﹖ 予暄 2005-05-01 07:20:18
Re: 我給的尺寸是不是太大了﹖ 紫色鳥 2005-05-01 05:52:28
Re: 我給的尺寸是不是太大了﹖ 予暄 2005-05-01 07:36:58
Re: 我給的尺寸是不是太大了﹖ 予暄 2005-05-03 01:02:46
Re: 我給的尺寸是不是太大了﹖ 紫色鳥 2005-05-03 07:31:50
Re: 我給的尺寸是不是太大了﹖ 予暄 2005-05-05 01:58:24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