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為什麼我跟男生說話 他也要管呢 #510205 - 2005-04-25 05:23:25 Oo詩涵oO 一元復始 註冊: 2005-02-20 文章數: 1769 來自: 住在賓拉登的北海岸邊 呵呵~~~麻煩我!?,只要你們不要嫌我煩就好囉 呵呵大好人呀只要大盤沒什麼行情,我都會上來看看 喔喔今天下單後,行情又很悶,所以上來跟你們聊聊天囉 這邊有聊天室喔^^繼續回去看盤~~~嘻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