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白目,少跟男生說話。
假如我講的話,他會插話,或是睡覺。
平常他只把當做隱行人。
或是看到我就朵
可能那風信的關係吧
以為他討厭我耶!!
假如是這樣的話,真想做我自己。
有沒有發現我為了一個白目 哈哈
易經不是平常人懂的語言
你會看好利害了^^
假如我講的話,他會插話,或是睡覺。
平常他只把當做隱行人。
或是看到我就朵
可能那風信的關係吧
以為他討厭我耶!!
假如是這樣的話,真想做我自己。
有沒有發現我為了一個白目 哈哈
易經不是平常人懂的語言
你會看好利害了^^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