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認識的時候就覺得他還不錯了~
脾氣不好 對:P
我希望未來有機會出去
所以想大概知道他的想法
再決定有機會要不要約他..
脾氣不好 對:P
我希望未來有機會出去
所以想大概知道他的想法
再決定有機會要不要約他..
回應:
對方把你當朋友,不過以後會對你有興趣,而且你是後來才喜歡他的吧?剛開始討厭居多,自己人緣也不錯喔,可是自己脾氣不怎麼好吧?現在你是沒自信勒,還是只是問問只是隨便問問?情況如何請在告訴我吧,謝謝![]()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