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方把你當朋友,不過以後會對你有興趣,而且你是後來才喜歡他的吧?剛開始討厭居多,自己人緣也不錯喔,可是自己脾氣不怎麼好吧?現在你是沒自信勒,還是只是問問只是隨便問問?情況如何請在告訴我吧,謝謝 

編輯者: 中壢滴宇宏 (2005-04-22 09:56:42)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彭宇宏老師,line帳號h12303812(有店面,歡迎詢問,謝謝)
有問題請盡量貼出來,請盡量別私信,免費就是這樣,謝謝o
彭宇宏老師,line帳號h12303812(有店面,歡迎詢問,謝謝)
有問題請盡量貼出來,請盡量別私信,免費就是這樣,謝謝o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