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我要不要去參加網聚? #504305 - 2005-04-22 08:32:46
茶寶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4-12-07
文章數: 1503
我的行事曆:
5/7(六)早上要上生機課還有試吃(需提早離開)下午要趕搭車去金山法鼓山。
5/8(日)母親節休息有空。
5/14(六)下午上課、及準備朝山之事,可請假參加網聚,但想準備?
5/15(日)當車掌小姐、浴佛朝山。
5/21(六)上課時間未訂,但要討論下次課程比賽之事?
5/22(日)可以參加命理網茶會。
5/28(六)上課,生機飲食比賽。
所以基本上~
週六:
5/14(六)、5/21(六)勉強可參加。
5/22(日)可以參加命理網茶會。
5/28(六)無法參加。

命理網茶會:5/28 13:00 二二八公園餐飲部

為什麼 為什麼 我不能去
偶不受歡迎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命如果運用不宜,人生仍然無知度過。
壞命如果使用方法,人生依然擁有成就。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我要不要去參加網聚? 茶寶 2005-04-11 15:00:33
Re: 我要不要去參加網聚? 如雲 2005-04-11 15:40:15
Re: 我要不要去參加網聚? 茶寶 2005-04-12 03:36:12
Re: 我要不要去參加網聚? Miki 2005-04-12 03:40:33
Re: 我要不要去參加網聚? 紫色鳥 2005-04-12 04:06:53
Re: 我要不要去參加網聚? 町町 2005-04-12 07:34:23
Re: 我要不要去參加網聚? Miki 2005-04-12 08:00:05
Re: 我要不要去參加網聚? 如雲 2005-04-12 09:01:59
Re: 我要不要去參加網聚? 茶寶 2005-04-12 15:42:13
Re: 我要不要去參加網聚? 如雲 2005-04-12 15:55:31
Re: 我要不要去參加網聚? 茶寶 2005-04-13 04:20:06
Re: 我要不要去參加網聚? 如雲 2005-04-13 04:30:24
Re: 我要不要去參加網聚? 茶寶 2005-04-12 10:46:51
Re: 我要不要去參加網聚? 茶寶 2005-04-12 10:44:32
Re: 我要不要去參加網聚? 茶寶 2005-04-12 10:49:20
Re: 我要不要去參加網聚? 晴兒 2005-04-12 12:22:01
Re: 我要不要去參加網聚? 茶寶 2005-04-12 15:35:39
Re: 我要不要去參加網聚? adamyeh 2005-04-12 10:36:39
Re: 我要不要去參加網聚? 茶寶 2005-04-12 10:43:14
Re: 我要不要去參加網聚? 茶寶 2005-04-22 08:32:46
Re: 我要不要去參加網聚? 町町 2005-04-22 09:22:28
Re: 我要不要去參加網聚? 茶寶 2005-04-22 09:25:41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