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答
寶貝妹,心經抄300次。
都沒人解喔,那不要去好了

如雲大哥:
人家也是女生呀,心有罣礙是正常的

您要北上嗎,如果要來我會考慮參加

不過應爻月破,可能辦不成?

還有大家最好事先報名,我要看有那些人要去才去,
而且要做名牌,不然人家好丟臉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命如果運用不宜,人生仍然無知度過。
壞命如果使用方法,人生依然擁有成就。
好命如果運用不宜,人生仍然無知度過。
壞命如果使用方法,人生依然擁有成就。
|
|
|
回應:
答
寶貝妹,心經抄300次。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