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道兄大鑒:
尼太謙虛了,尼的大作「周易卦序編組平衡說」,還不是讓adamyeh給批評了,
尼在這個網站上post的文章的字數都是很多的說!
再說敝人說錯事小,延誤他人觀念事甚大,謝謝!
敝人在這個網站上的簽名檔是「南無阿彌陀佛 感恩..」,
就是除了感謝網上眾大大之外,凡看過該篇文章的人,
就不知不覺唸了一次佛號,也替大家增福、增慧!
只是不知「南無阿彌陀佛」的英文要怎麼拼音??
再次說謝謝!
尼太謙虛了,尼的大作「周易卦序編組平衡說」,還不是讓adamyeh給批評了,
尼在這個網站上post的文章的字數都是很多的說!
再說敝人說錯事小,延誤他人觀念事甚大,謝謝!
敝人在這個網站上的簽名檔是「南無阿彌陀佛 感恩..」,
就是除了感謝網上眾大大之外,凡看過該篇文章的人,
就不知不覺唸了一次佛號,也替大家增福、增慧!
只是不知「南無阿彌陀佛」的英文要怎麼拼音??
再次說謝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南無阿彌陀佛 感恩...
NAMO AMITABHA BUDDHA thanksgiving
南無阿彌陀佛 感恩...
NAMO AMITABHA BUDDHA thanksgiving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