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會早產嗎? #49831 - 2001-12-14 09:36:44 潘文欽 星象學家 四季平安 註冊: 1999-12-21 文章數: 4215 來自: 基隆 此胎是女娃嗎?壓力不要太大,盡量放輕鬆我感覺可能會有剖腹生產之象快的話大約這幾天,慢的話在2月底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