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謝你們, oreille和sd_lin5678大大
因為北京中醫大三月中才開使開放申請, 因此目前我仍在考量..
之前聽同學說在台灣大學畢業以後, 可以直接申請不用考試...我也是想以此方式申請,希望能順利....
不好意思, 想請問一下, 為何兩位大大算的結果不一樣阿??
因為北京中醫大三月中才開使開放申請, 因此目前我仍在考量..
之前聽同學說在台灣大學畢業以後, 可以直接申請不用考試...我也是想以此方式申請,希望能順利....
不好意思, 想請問一下, 為何兩位大大算的結果不一樣阿??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