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該去何處讀書? #473026 - 2005-01-31 03:32:11 水詩609 飛龍在天 註冊: 2002-04-29 文章數: 447 多謝sd_lin5678大大的回覆... 說真的,我蠻擔心的今年沒法順利申請上的.,那就還得在浪費一年了.... 請問一下, 同樣的問題多久可以再問一次呢?? 我想等三月寄出申請以後,再問一次,不知可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