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考試結果,謝謝!! #468519 - 2005-01-17 14:52:13 逍遙子 終日乾乾 註冊: 2004-11-04 文章數: 126 來自: 台中市 難 官星入墓 雖然你很認真 但是 很難考 2006試試看 比較有希望 如果2006 沒考上 你就會令做打算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易經占卜還可以,其他都要再學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