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工作調整否? #45772 - 2001-11-21 01:47:22
william 離線
雙喜臨門
註冊: 1999-12-21
文章數: 2028
來自: 台北市
底下引述一段"藏山雷學"中的敘述以供討論....

台灣版"藏山雷學"第四章五神司權之第282頁, 第四段....

---------------------------------------------------------------------------------------------

同樣, 我們也可以在預測之前規定代測的人神就是世爻即可, 也就是說, 代誰測, 誰就是世爻. 它實際上也是一種自測, 只不過改由別人代為搖卦罷了. 我們在前面已論證了, 卜筮與求測者的"生物電流"或"意念力"是無關的, 它純粹是一種任運巧合現象. 如例四十三中, 李女士代子測婚, 我們就是把世爻當成李女士的兒子. 我們在代測中, 絕大罷份情況下都是這麼處理的....

---------------------------------------------------------------------------------------------

以上為藏山雷學的本文描述, 這也是我心中的疑惑, 因為我個人覺得, 是應該以"世"來代表該位被測的同仁. 我的想法當然還是值得討論的, 還請兄台多多指導....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工作調整否? william 2001-11-20 09:46:22
Re: 工作調整否? kuman 2001-11-20 12:05:55
Re: 工作調整否? william 2001-11-21 01:47:22
Re: 工作調整否? A.W. 2001-11-20 12:21:48
Re: 工作調整否? william 2001-11-20 12:57:06
Re: 工作調整否? A.W. 2001-11-20 13:10:47
Re: 工作調整否? william 2001-11-20 13:39:55
Re: 工作調整否? lkwei 2001-11-20 12:54:32
Re: 工作調整否? kuman 2001-11-20 13:03:42
Re: 工作調整否? lkwei 2001-12-17 02:29:14
Re: 工作調整否? william 2001-11-20 13:24:36
Re: 工作調整否? A.W. 2001-11-20 13:32:29
Re: 工作調整否? william 2001-11-20 13:46:29
Re: 工作調整否? lkwei 2001-11-21 05:40:07
Re: 工作調整否? william 2001-11-21 06:40:54
Re: 工作調整否? lkwei 2001-11-21 12:31:31
Re: 工作調整否? 小麥 2001-12-16 16:11:22
Re: 工作調整否? 天醫 2001-11-21 03:27:33
Re: 工作調整否? kuman 2001-11-21 04:00:15
Re: 工作調整否? william 2001-11-21 04:12:32
該位同事已經遞了辭呈... william 2001-12-16 15:12:15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