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我瞭解您的意思!!
但是我並沒有要他們選邊站,我跟那個朋友也不是單純吵架而已!!
而是,那個發生類似徐子婷的事件
我今年很難熬,在我最需要朋友關心的時候,他們一通電話都沒有打過
都已經過10個月了,這10個月完全沒打過電話也沒任何mail信件
因此我很心寒,但我也不願意直接撕破臉,如您說的,這件事不是他們引進的
所以我現在就是不主動跟他們聯絡
但是也想了解我們之間未來會發展成什麼樣子
我了解不要怨恨別人,但是我也不可能寬宏大量的原諒傷害我的人
畢竟當初她傷害我的過程我沒有明白寫出
我直到現在還是做惡夢,被傷害我的人罵難聽的話,我想換做您們也會覺得不可能一時之間
放下,我不會對一個人恨之入骨,我只會永遠不跟他有來往!!
還是謝謝您的回應!!
我瞭解您的意思!!
但是我並沒有要他們選邊站,我跟那個朋友也不是單純吵架而已!!
而是,那個發生類似徐子婷的事件
我今年很難熬,在我最需要朋友關心的時候,他們一通電話都沒有打過
都已經過10個月了,這10個月完全沒打過電話也沒任何mail信件
因此我很心寒,但我也不願意直接撕破臉,如您說的,這件事不是他們引進的
所以我現在就是不主動跟他們聯絡
但是也想了解我們之間未來會發展成什麼樣子
我了解不要怨恨別人,但是我也不可能寬宏大量的原諒傷害我的人
畢竟當初她傷害我的過程我沒有明白寫出
我直到現在還是做惡夢,被傷害我的人罵難聽的話,我想換做您們也會覺得不可能一時之間
放下,我不會對一個人恨之入骨,我只會永遠不跟他有來往!!
還是謝謝您的回應!!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