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想問戀情是否會有結果? #445939 - 2004-11-19 11:07:20
楓Maple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4-11-17
文章數: 385
來自: TPE, Taiwan
用手起卦,合乎〔心誠則靈〕的法則,自然會比電腦要來得更好一點。手動之卦得〔未濟〕,變卦〔晉〕,九二爻動。

未濟之卦,象徵你們二人的感情沒有大問題,只是現在因為某些事情發生爭執而已,過一陣子就好了,有倒吃甘蔗之意,先苦後甘。九二爻:曳其輪,貞吉,代表過河之意,但終究會過河,所以沒事,別太擔心 。再者,變卦得〔晉〕,代表若以溫柔的態度面對和互動,會冰釋前嫌,雨過天情。

二人相處,吵架難免,重要是面對和處理的方式得宜即可。

再起二卦,得比卦,用來占卜愛情運勢,很吉祥喔!變卦又得〔家人〕卦,放心吧,順利的。

既然愛他,就要相信二人之間的愛情,信賴感勝於甜言蜜語,溫柔,是最好的武器!祝妳幸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命裡有時終需有,命裡無時莫強求
命理顯運勢,運命靠努力,然求進退之道則靠智慧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想問戀情是否會有結果? 烏托邦 2004-11-18 21:12:16
Re: 想問戀情是否會有結果? sd_lin5678 2004-11-19 00:43:52
Re: 還有ㄚ~我這個掛是用三個錢幣來卜的 烏托邦 2004-11-19 01:41:49
Re: 還有ㄚ~我這個掛是用三個錢幣來卜的 sd_lin5678 2004-11-19 03:55:26
Re: 想問戀情是否會有結果? 烏托邦 2004-11-19 07:12:16
Re: 想問戀情是否會有結果? sd_lin5678 2004-11-19 10:49:40
Re: 想問戀情是否會有結果? 楓Maple 2004-11-19 11:07:20
Re: 想問戀情是否會有結果? 烏托邦 2004-11-19 11:38:20
Re: 想問戀情是否會有結果? 楓Maple 2004-11-19 14:09:18
Re: 想問戀情是否會有結果? 烏托邦 2004-11-19 11:27:31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