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很向往一個工作,應征得到嗎? #433986 - 2004-10-25 07:06:33 萍萍 潛龍勿用 註冊: 2004-05-19 文章數: 104 現在為止還沒有什麼回應,但投信截止日期是本月底。朋友安慰我說,大公司都比較慢的,因為很多人去投。希望如此吧。不管成否,我會再上來回報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