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很向往一個工作,應征得到嗎? #433982 - 2004-10-21 01:40:00 劉雲龍 亢龍有悔 註冊: 2004-02-20 文章數: 794 來自: 台灣 有機會可以上喔..只是到時候你的工作你自己會吃不下來..做的粉累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