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您!我其實也是這麼擔心的。
我的學曆和經曆算是蠻合適的,但我听說這間公司用的兩個蠻主要的工作軟件是我沒碰過的,又,他們是團隊模塊工作方式,我就不大可以用我熟悉的工具代用:<
不過我真的很中意這間,也是個能吃苦的人。若是我自己私下裡多用功,會很快地跟上嗎?
我的學曆和經曆算是蠻合適的,但我听說這間公司用的兩個蠻主要的工作軟件是我沒碰過的,又,他們是團隊模塊工作方式,我就不大可以用我熟悉的工具代用:<
不過我真的很中意這間,也是個能吃苦的人。若是我自己私下裡多用功,會很快地跟上嗎?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