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開始動了沒? #411794 - 2004-09-03 14:30:15 C.C.lemon 終日乾乾 註冊: 2006-07-02 文章數: 1705 原來如此!大大說的對也,以前怕受傷,所以就算機會來敲門,也不敢接受,現在真的覺得,與另一半的相處.互動,仍是需要學習的 雖然,想到感情的"波折","阻礙"仍有些怕怕,因為實在很耗費心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