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adamyeh兄以及您的回答.
只是我還有點疑惑, 因為依代貼本卦的edahuang先生的意思, 卜卦之人當前應是在美國學音樂, 他來投稿網站的背景音樂, 似乎並不是要求職, 而似乎是在參加一個徵求音樂的比賽, 目的非求職亦非求財, 而是在肯定自己的音樂創作功力.
如果目的是在此的話, 還是以父母爻為用神嗎, 或是應改以子孫爻是用神. 如果是以子孫為用神的話, 則依我的拙見, 四爻子孫雖在月日休囚,但是二爻原神寅木化進神卯木,來生子孫爻,似乎應是以吉來論.
以上是我的疑惑, 請不吝再指導, 謝謝.
-------------------------------
我是卜卦的菜鳥,說錯了勿見笑...
-------------------------------
只是我還有點疑惑, 因為依代貼本卦的edahuang先生的意思, 卜卦之人當前應是在美國學音樂, 他來投稿網站的背景音樂, 似乎並不是要求職, 而似乎是在參加一個徵求音樂的比賽, 目的非求職亦非求財, 而是在肯定自己的音樂創作功力.
如果目的是在此的話, 還是以父母爻為用神嗎, 或是應改以子孫爻是用神. 如果是以子孫為用神的話, 則依我的拙見, 四爻子孫雖在月日休囚,但是二爻原神寅木化進神卯木,來生子孫爻,似乎應是以吉來論.
以上是我的疑惑, 請不吝再指導, 謝謝.
-------------------------------
我是卜卦的菜鳥,說錯了勿見笑...
-------------------------------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