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大家秉持研究精進的態度 個人認為才是每個人進入d網最初的目的
對於此卦.小弟愚見如下:1.整件事應與食物有關(敢問當時是否正值進食時間)2.論鬼神必須螣蛇持世.持應.持用神 才是真正犯到鬼神3.(螣蛇官鬼發動)但世持財生官為本身憂驚此事.且官鬼在日為絕又化絕化墓於三爻廳堂看見神像直覺異樣但此陰煞氣勢不強.無法傷人.所以論為(無事)4.此卦又為伏吟卦:憂鬱呻吟(個人認為:大哥你的消化系統有問題而影響到精.氣.神.請問你抽煙.喝酒嗎?若有 少抽.少喝為妙)5.判定氣溫為店伏午火及應化朱雀巳火生世.世生官*個人愚見*
abs大大:
小老頭當時狀況是如此,那時下午三時多!已過用餐時間,我與妻前往香燭店,該店設於空調式大樓內的商店,所燒香燭不易吹散,香味很重還可以見到煙的飄浮,(感覺悶可能沒開空調),且內部狹小擁擠而物品略為雜亂,所以沒有廳堂未看見任何神像,我太太說她看見土地公擺在地上拜(可能是廣式拜法),至於本人消化系統都正常,不煙不酒,所以還是不了解?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