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秉持研究精進的態度 個人認為才是每個人進入d網最初的目的
對於此卦.小弟愚見如下:1.整件事應與食物有關(敢問當時是否正值進食時間)2.論鬼神必須螣蛇持世.持應.持用神 才是真正犯到鬼神3.(螣蛇官鬼發動)但世持財生官為本身憂驚此事.且官鬼在日為絕又化絕化墓於三爻廳堂看見神像直覺異樣但此陰煞氣勢不強.無法傷人.所以論為(無事)4.此卦又為伏吟卦:憂鬱呻吟(個人認為:大哥你的消化系統有問題而影響到精.氣.神.請問你抽煙.喝酒嗎?若有 少抽.少喝為妙)5.判定氣溫為店伏午火及應化朱雀巳火生世.世生官*個人愚見*
對於此卦.小弟愚見如下:1.整件事應與食物有關(敢問當時是否正值進食時間)2.論鬼神必須螣蛇持世.持應.持用神 才是真正犯到鬼神3.(螣蛇官鬼發動)但世持財生官為本身憂驚此事.且官鬼在日為絕又化絕化墓於三爻廳堂看見神像直覺異樣但此陰煞氣勢不強.無法傷人.所以論為(無事)4.此卦又為伏吟卦:憂鬱呻吟(個人認為:大哥你的消化系統有問題而影響到精.氣.神.請問你抽煙.喝酒嗎?若有 少抽.少喝為妙)5.判定氣溫為店伏午火及應化朱雀巳火生世.世生官*個人愚見*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