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我是女生,我想问我和杨**感情如何?他是否喜欢过我?我们有没发展的可能?请各位大大帮忙解解卦 #396007 - 2004-07-30 06:25:00
mlyc 離線
終日乾乾
註冊: 2003-06-03
文章數: 122
來自: 中国
回應:

您好。
測主說話語速快,能說會道,容貌為中上等。--------语速不快,也不算能说会道,容貌的确为中上等.

您所問的那位男生個性剛強,有點魯葬,濃眉,視力不太好。---------他个性挺强的,眉毛不算浓,视力还可以.请问鲁葬是粗鲁的意思吗?他不会啊,至少在我面前不会.

他幹的工作是要穿制服的,做的是與警、軍、執法之類有關的工作。---------他是狱警.

他對您沒有真心耶。--------有没真心我是越来越搞不懂了,算了,随缘吧.

建議您別擇佳偶吧。

祝好



谢谢孤独无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兔子牙牙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我是女生,我想问我和杨**感情如何?他是否喜欢过我?我们有没发展的可能?请各位大大帮忙解解卦 mlyc 2004-07-29 06:20:37
Re: 我是女生,我想问我和杨**感情如何?他是否喜欢过我?我们有没发展的可能?请各位大大帮忙解解卦 bruce81 2004-07-29 06:32:36
Re: 我是女生,我想问我和杨**感情如何?他是否喜欢过我?我们有没发展的可能?请各位大大帮忙解解卦 mlyc 2004-07-29 07:12:24
Re: 我是女生,我想问我和杨**感情如何?他是否喜欢过我?我们有没发展的可能?请各位大大帮忙解解卦 bruce81 2004-07-29 07:29:56
Re: 我是女生,我想问我和杨**感情如何?他是否喜欢过我?我们有没发展的可能?请各位大大帮忙解解卦 mlyc 2004-07-29 15:33:06
Re: 我是女生,我想问我和杨**感情如何?他是否喜欢过我?我们有没发展的可能?请各位大大帮忙解解卦 獨孤無妄 2004-07-29 07:33:43
Re: 我是女生,我想问我和杨**感情如何?他是否喜欢过我?我们有没发展的可能?请各位大大帮忙解解卦 mlyc 2004-07-29 15:35:19
Re: 我是女生,我想问我和杨**感情如何?他是否喜欢过我?我们有没发展的可能?请各位大大帮忙解解卦 獨孤無妄 2004-07-30 04:14:23
Re: 我是女生,我想问我和杨**感情如何?他是否喜欢过我?我们有没发展的可能?请各位大大帮忙解解卦 mlyc 2004-07-30 06:25:00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