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是女生,我想问我和杨**感情如何?他是否喜欢过我?我们有没发展的可能?请各位大大帮忙解解卦 #396004 - 2004-07-29 15:33:06 mlyc 終日乾乾 註冊: 2003-06-03 文章數: 122 來自: 中国 回應:首先不用稱大大,反正我也不明白大大的意思。根據卦意男方對妳喜歡的程度很低,可以說沒有! 可是,请问,如果他没喜欢我,为什么我们的关系那么暧昧?为什么他要用那么暧昧的态度对我?还称我是他的情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兔子牙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