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高射砲要準備特考? #39597 - 2001-10-23 17:42:38
thomas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1-05-19
文章數: 227
「如果你八十八年也有考的話,
那是不是八十八年考得比八十九年要來得理想些? 」

請教大大,這是怎麼看的?教一教小弟,先謝謝了。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高射砲要準備特考? 高射砲 2001-10-21 15:44:09
Re: 高射砲要準備特考? kuman 2001-10-22 00:59:25
Re: 高射砲要準備特考? karsongo 2001-10-22 01:05:03
卦象太旺,反不為美 adamyeh 2001-10-22 02:41:47
Re: 高射砲要準備特考? 陳男網事 2001-10-22 03:24:55
Re: 高射砲要準備特考? chu8 2001-10-22 03:33:27
Re: 高射砲要準備特考? 高射砲 2001-10-22 11:46:15
當時是問檢考還是特考... adamyeh 2001-10-22 12:19:05
Re: 當時是問檢考還是特考... 高射砲 2001-10-22 15:53:33
Re: 高射砲要準備特考? kuman 2001-10-22 12:21:52
Re: 高射砲要準備特考? 高射砲 2001-10-22 16:00:43
Re: 高射砲要準備特考? kuman 2001-10-22 23:43:19
Re: 高射砲要準備特考? 高射砲 2001-11-04 09:42:14
Re: 高射砲要準備特考? 陳男網事 2001-10-22 23:52:25
Re: 高射砲要準備特考? thomas 2001-10-23 17:42:38
Re: 高射砲要準備特考? chu8 2001-10-24 00:40:27
Re: 高射砲要準備特考? kuman 2001-11-04 09:40:44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