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高射砲要準備特考? #39590 - 2001-10-22 11:46:15
高射砲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1-07-21
文章數: 26

感謝 kuman karsongo adamyeh 陳男網事 chu8 大師們指點迷津,小弟回應如下:

第一、"雖然非探花就是狀元",小弟只求末位是幸,面對應試高手如雲之中,實不敢奢求名列孫山之前。

第二、小弟準備的是中醫師特考,非公職考試,也對政治不感興趣。

第三、小弟本性還算是善良,只是有時很阿Q。當然也是南無阿彌陀佛的,也常常被境所轉。

第四小弟屬小龍,今年遇太歲,有安光明燈的。
有學士學位。
考期每年皆在秋季9、10月之間,日期目前尚未確定。
不知要注意何事?因為不諳卜筮,所以不知要給什麼訊息。

第五、"白虎帶羊刃,是否風憲之屬?"小弟讀的是理工科,請問"風憲"是何類?

第六、以下是前幾年到某命理師服務所所占的卦貼上,請大師們分析,等幾日後,小弟再將該命理師的解說貼上:
那時小弟問的是,是否有醫師命,哪一年?

西元 2000 年 1 月 25 日 15 時 0 分  陰曆 88 年 12 月 19 日
┌─────────────────┐時日月年  空 驛桃 貴 羊
│ DESTINY命理網 熱情製作 │      亡 馬 花 人 刃
│Destiny.xfiles.to│戊壬丁己  申 申 卯 卯 子
└─────────────────┘申午丑卯  酉     巳
         離火四世卦:山水蒙       乾金本宮卦:乾為天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白虎         父母———丙寅木      壬戌土 子孫———世父母
 螣蛇         官鬼— —丙子水 ╳ ——→壬申金 妻財——— 兄弟
 勾陳 妻財 己酉金 世子孫— —丙戌土 ╳ ——→壬午火 兄弟——— 官鬼
 朱雀         兄弟— —戊午火 ╳ ——→甲辰土 子孫———應父母
 青龍         子孫———戊辰土      甲寅木 父母——— 妻財
 玄武        應父母— —戊寅木 ╳ ——→甲子水 官鬼——— 子孫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高射砲要準備特考? 高射砲 2001-10-21 15:44:09
Re: 高射砲要準備特考? kuman 2001-10-22 00:59:25
Re: 高射砲要準備特考? karsongo 2001-10-22 01:05:03
卦象太旺,反不為美 adamyeh 2001-10-22 02:41:47
Re: 高射砲要準備特考? 陳男網事 2001-10-22 03:24:55
Re: 高射砲要準備特考? chu8 2001-10-22 03:33:27
Re: 高射砲要準備特考? 高射砲 2001-10-22 11:46:15
當時是問檢考還是特考... adamyeh 2001-10-22 12:19:05
Re: 當時是問檢考還是特考... 高射砲 2001-10-22 15:53:33
Re: 高射砲要準備特考? kuman 2001-10-22 12:21:52
Re: 高射砲要準備特考? 高射砲 2001-10-22 16:00:43
Re: 高射砲要準備特考? kuman 2001-10-22 23:43:19
Re: 高射砲要準備特考? 高射砲 2001-11-04 09:42:14
Re: 高射砲要準備特考? 陳男網事 2001-10-22 23:52:25
Re: 高射砲要準備特考? thomas 2001-10-23 17:42:38
Re: 高射砲要準備特考? chu8 2001-10-24 00:40:27
Re: 高射砲要準備特考? kuman 2001-11-04 09:40:44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