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沒有甚麼辦法來處理的, 因為問題出在對方, 不在己方 (是否指她心理有問題? 性格多變及不穩定?)
看不出性格多變不穩定
是有人追, 可是沒成功 (那麼餘下來的時間也有否其她追求者,他們會成功嗎?)
就是一個追求者
她是喜歡你的 (喜歡?為何她不回頭?像有點予盾...是心態改變了嗎?)
暫時的情形, 好像事情發生也沒多久
沒有挽回不挽回的問題, 你在整件事情中根本是被動的立場 (只能看著事情的發展...不能做甚麼?)
yes
她家裏不是要強迫她, 而是過度的關懷 (過度的關懷會使人很煩) <---- 有待証實...
不過你也不是那麼沒有行情, 不是也有別人喜歡你嗎? (我想或是在昨年分了手的舊女友?)
不對, 我講得是還有其他的
你要和她長久相處一定要從她父母和弟弟身上著手 (父母與兄弟?我想做不到,因為我不認識她的家人!我想與她最親的會是朋友多點!)
所以她把自己保護得很好, 你如果打算娶她, 最好從這邊下手吧, 因為你們雖然感情很好, 但以你們目前的關係, 你也不能怎樣, 如果你覺得這樣子是不能忍受的, 也可以考慮放棄
反正是處在被動地位就只能等了 (沒錯!如果真的是要等,那麼到甚麼月份才漸露曙光?關係得到改善?)
她被干擾會越來越強烈, 恐怕至少要等到秋天過後 (僅供參考)
看不出性格多變不穩定
是有人追, 可是沒成功 (那麼餘下來的時間也有否其她追求者,他們會成功嗎?)
就是一個追求者
她是喜歡你的 (喜歡?為何她不回頭?像有點予盾...是心態改變了嗎?)
暫時的情形, 好像事情發生也沒多久
沒有挽回不挽回的問題, 你在整件事情中根本是被動的立場 (只能看著事情的發展...不能做甚麼?)
yes
她家裏不是要強迫她, 而是過度的關懷 (過度的關懷會使人很煩) <---- 有待証實...
不過你也不是那麼沒有行情, 不是也有別人喜歡你嗎? (我想或是在昨年分了手的舊女友?)
不對, 我講得是還有其他的
你要和她長久相處一定要從她父母和弟弟身上著手 (父母與兄弟?我想做不到,因為我不認識她的家人!我想與她最親的會是朋友多點!)
所以她把自己保護得很好, 你如果打算娶她, 最好從這邊下手吧, 因為你們雖然感情很好, 但以你們目前的關係, 你也不能怎樣, 如果你覺得這樣子是不能忍受的, 也可以考慮放棄
反正是處在被動地位就只能等了 (沒錯!如果真的是要等,那麼到甚麼月份才漸露曙光?關係得到改善?)
她被干擾會越來越強烈, 恐怕至少要等到秋天過後 (僅供參考)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