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沒有甚麼辦法來處理的, 因為問題出在對方, 不在己方
是有人追, 可是沒成功
她是喜歡你的
沒有挽回不挽回的問題, 你在整件事情中根本是被動的立場
她家裏不是要強迫她, 而是過度的關懷 (過度的關懷會使人很煩)
不過你也不是那麼沒有行情, 不是也有別人喜歡你嗎?
你要和她長久相處一定要從她父母和弟弟身上著手
反正是處在被動地位就只能等了
是有人追, 可是沒成功
她是喜歡你的
沒有挽回不挽回的問題, 你在整件事情中根本是被動的立場
她家裏不是要強迫她, 而是過度的關懷 (過度的關懷會使人很煩)
不過你也不是那麼沒有行情, 不是也有別人喜歡你嗎?
你要和她長久相處一定要從她父母和弟弟身上著手
反正是處在被動地位就只能等了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