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這方子對病情有幫助嗎? #363604 - 2004-05-10 07:50:42 紫凝 潛龍勿用 註冊: 2003-09-15 文章數: 18 來自: 宇宙八方 回應: 所謂比較頻繁..是指每個月都會嗎..? 金大大:不一定,像我這次發作前也間隔將近一個月了,發作時,最短可能數小時,最長像年初時的一個多月,如果發作時拌隨情緒和壓力,通常會比較嚴重些,時間也會拖的較長.非常謝謝您喔 紫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自在如風,一切隨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