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你這病拖太久了,各位大大或許好意說會好轉,不過你若再因為稍有好轉而不留意
你這病會變成無法根治。參考吧!
TOPONE大大:
這原本就是無法根治的病,我所謂的好轉和減緩,是指痛苦減緩和恢復正常,這個病並不是24小時困擾我的,而是在發作時才會痛苦,謝謝您的回覆!

紫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自在如風,一切隨緣 >
< 自在如風,一切隨緣 >
|
|
|
回應:
你這病拖太久了,各位大大或許好意說會好轉,不過你若再因為稍有好轉而不留意
你這病會變成無法根治。參考吧!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