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本週日以前要決定是否要到新公司上班...麻煩各位大大幫忙! #362778 - 2004-09-05 11:20:06 螺絲丁 新客戶 註冊: 2003-06-18 文章數: 2716 曾寫信回覆阿正弟大大了...再反饋一次...謝謝..先跳槽過去的同事都說被騙了 目前還是待在原公司..但9月15日前要面臨業績考核..可能待不久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