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請問會考進研究所嗎? #354869 - 2004-04-25 00:38:46
elise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3-12-27
文章數: 66
回應:



非也
原則上應該是教授們考量的
是她平時上課時的努力以及用心的態度
對此回考評不佳添上了一些助力
也可解釋為平時的表現相當
若把她刷掉了,教授們認為可惜
以致最後通過了




您真神呀~
她平時真的既努力又聽話, 所以她的教授喜歡她

不過, 也只有她的教授清楚她的實力....另一位教授大概不太清楚吧
而且, 那兩位教授還是死對頭...

不管如何, 很謝謝您的回應
希望結果真的如您金口所說, 非常感謝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請問會考進研究所嗎? elise 2004-04-17 08:44:41
Re: 請問會考進研究所嗎? 學人之人 2004-04-17 09:48:52
Re: 請問會考進研究所嗎? elise 2004-04-17 10:02:58
Re: 請問會考進研究所嗎? 小苦 2004-04-17 10:13:35
Re: 請問會考進研究所嗎? 學人之人 2004-04-17 10:21:52
Re: 請問會考進研究所嗎? elise 2004-04-17 10:27:24
Re: 請問會考進研究所嗎? 學人之人 2004-04-17 10:36:20
Re: 請問會考進研究所嗎? elise 2004-04-17 10:45:08
Re: 請問會考進研究所嗎? 學人之人 2004-04-17 11:04:57
Re: 請問會考進研究所嗎? newdiscoverer 2004-04-17 10:10:53
Re: 請問會考進研究所嗎? elise 2004-04-17 10:19:56
Re: 請問會考進研究所嗎? elise 2004-04-21 21:19:12
Re: 請問會考進研究所嗎? 學人之人 2004-04-22 11:08:16
Re: 請問會考進研究所嗎? elise 2004-04-22 20:16:01
Re: 請問會考進研究所嗎? 學人之人 2004-04-24 14:57:41
Re: 請問會考進研究所嗎? elise 2004-04-25 00:38:46
Re: 請問會考進研究所嗎? newdiscoverer 2004-04-22 20:38:23
Re: 請問會考進研究所嗎? elise 2004-04-22 20:44:44
Re: 請問會考進研究所嗎? newdiscoverer 2004-04-22 21:00:33
Re: 請問會考進研究所嗎? elise 2004-04-23 09:08:28
Re: 請問會考進研究所嗎? elise 2004-04-23 19:32:07
Re: 請問會考進研究所嗎? newdiscoverer 2004-04-24 18:52:47
Re: 請問會考進研究所嗎? elise 2004-04-25 00:40:27
Re: 請問會考進研究所嗎? elise 2004-05-27 19:25:21
奇門六爻合參(陽五局之乾為天六沖卦) 劍不留痕 2004-04-25 08:16:57
Re: 奇門六爻合參(陽五局之乾為天六沖卦) elise 2004-04-25 08:39:14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