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心不入卦"...是說不準確嗎?
她丟銅板的時候問的是 "請問我這次會考進XX學校XX系的研究所嗎?"
請問是否還有必要再起一卦呢?
謝謝
心不入卦的意思是
占卦的時候,腦海並未隨著問題而投射在卦中
如果世弱而空,有時候也可解釋為'無心占卦'
當然這一卦並沒有空亡
只是世居天位的看法而已
理論上占問考試應該會有動爻才是?
個人認為再占一卦會比較明確一些
.....是不是她在想家啊!?(homesick)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凡人歌 你我皆凡人@ 生在人世間@ 終日奔波苦@ 一刻不得閑@ 你既然不是仙@ 難免有雜念@ 道義放兩旁@ 把利字擺中間@ 多少男子漢@ 一怒為紅顏@ 多少同林鳥@ 已成了分飛燕@ 人生何其短@ 何必苦苦戀@ 愛人不見了@ 向誰去喊冤@ 問你何時曾看見@ 這世界為了人們改變@ 有了夢寐以求的容顏@ 是否就算是擁有春天@
凡人歌 你我皆凡人@ 生在人世間@ 終日奔波苦@ 一刻不得閑@ 你既然不是仙@ 難免有雜念@ 道義放兩旁@ 把利字擺中間@ 多少男子漢@ 一怒為紅顏@ 多少同林鳥@ 已成了分飛燕@ 人生何其短@ 何必苦苦戀@ 愛人不見了@ 向誰去喊冤@ 問你何時曾看見@ 這世界為了人們改變@ 有了夢寐以求的容顏@ 是否就算是擁有春天@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