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謝謝您的回應
但是我們有點看不大懂....(我們很小就出國了)
請問您是說雖然表現不夠好, 但是有助力(就是她的指導教授)想要讓她錄取, 所以說服了另一位教授嗎?
而另一位教授被說服了, 因此勉強同意讓她考進研究所...所以說她是勉強吊車尾上的嗎?
等待您進一步的解說, 謝謝
等收到通知信, 一定跟您回覆
非也
原則上應該是教授們考量的
是她平時上課時的努力以及用心的態度
對此回考評不佳添上了一些助力
也可解釋為平時的表現相當
若把她刷掉了,教授們認為可惜
以致最後通過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凡人歌 你我皆凡人@ 生在人世間@ 終日奔波苦@ 一刻不得閑@ 你既然不是仙@ 難免有雜念@ 道義放兩旁@ 把利字擺中間@ 多少男子漢@ 一怒為紅顏@ 多少同林鳥@ 已成了分飛燕@ 人生何其短@ 何必苦苦戀@ 愛人不見了@ 向誰去喊冤@ 問你何時曾看見@ 這世界為了人們改變@ 有了夢寐以求的容顏@ 是否就算是擁有春天@
凡人歌 你我皆凡人@ 生在人世間@ 終日奔波苦@ 一刻不得閑@ 你既然不是仙@ 難免有雜念@ 道義放兩旁@ 把利字擺中間@ 多少男子漢@ 一怒為紅顏@ 多少同林鳥@ 已成了分飛燕@ 人生何其短@ 何必苦苦戀@ 愛人不見了@ 向誰去喊冤@ 問你何時曾看見@ 這世界為了人們改變@ 有了夢寐以求的容顏@ 是否就算是擁有春天@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