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各位大大...幫忙看看唷...謝謝...拜託囉!! #347620 - 2004-04-02 15:42:35 swanpan 新客戶 註冊: 2004-06-14 文章數: 186 如是本人自占..要說有財富~.知足常樂. .既使有一些..也會因其他因素或人而耗去.. 若非本人自占..難斷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