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請問各位大大.. #341183 - 2004-03-17 03:08:35 小苦 五福臨門 註冊: 2002-02-07 文章數: 5275 來自: 新店 回應:世爻入墓於動爻,且動爻父母動化空亡,我想不是實力問題,而是卦主無心於此,多多加油。 不過空亡在這.在我內心可能產生的作用是.學這要幹麻.感覺上作用不多..不過這卦是否可以看的出來.小弟為何接觸日文資訊如此頻繁,,?這,並非自願的呀.!謝散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