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想請問各位大大.. #341185 - 2004-03-17 03:32:11
jcj 離線
六六大順
註冊: 2003-01-29
文章數: 6748
來自: 台灣新北市
我覺得你本來學習日語主要是興趣進而培養語言的能力,你的會話能力已在一般人之上,你也很享受這樣的能力.
因為父母化巳火,表示你有心到外地去求取更好的學位或能力.
父母化絕於變爻,又來沖應(應為學習的地方),應爻又空,變爻又來沖伏神子孫(失去興趣).
我想以此卦來看,應該會適應不良或去不成,會變一種苦事,還是不要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命是理解的,不是算的.
運是來學習,不是享受的.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想請問各位大大.. 小苦 2004-03-16 18:48:14
Re: 想請問各位大大.. 海外散仙 2004-03-17 02:19:20
Re: 想請問各位大大.. 小苦 2004-03-17 03:08:35
Re: 想請問各位大大.. 海外散仙 2004-03-17 03:27:44
Re: 想請問各位大大.. 小苦 2004-03-17 08:06:36
Re: 想請問各位大大.. 阿正弟 2004-03-17 03:46:19
Re: 想請問各位大大.. jcj 2004-03-17 03:32:11
Re: 想請問各位大大.. 小苦 2004-03-17 08:11:34
Re: 想請問各位大大.. 陳男網事 2004-03-17 09:03:46
Re: 想請問各位大大.. 小苦 2004-03-17 11:42:41
Re: 想請問各位大大.. 海外散仙 2004-03-17 15:27:01
Re: 想請問各位大大.. 劉雲龍 2004-03-17 04:00:08
Re: 想請問各位大大.. chu8 2004-03-17 04:51:20
Re: 想請問各位大大.. 小苦 2004-03-17 08:04:46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