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坦白說第二卦..不會比第一卦更好ㄟ..
且有口舌..爛桃花之虞..
你考慮吧..
也是南北向..還是西北.東南座向的
剛剛查地圖 第二個房子 大門是南北座向
不過因為是三角窗 角的位置面向西北
還有第一個房子 的確是作南朝北
看來爛桃花 比桃花更糟糕
一邊有口舌 一邊容易遇到....

看來我這兩年 房事都很不順利阿

感謝正弟回答 我應該會選擇第一個房子吧 (不然就是繼續找
)到時 正弟可以到我家旁邊的水玲瓏捧場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