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你這麼說我會害羞ㄟ
我現在風水卦..還在實習階段..不敢說厲害..
我現在正在努力的研究一些古書..把火珠林...........一些古代的秘法..根現代的文王卦結合起來...目前稍有點收穫了..
等我結合成功...那麼文王卦就可以看的更多更細膩了
這是我的目標
另外..大選後我可能要跟我師兄交換功夫...請他教我奇門遁甲..我教他文王卦..
呵呵...外加上大六壬...卜卦占星術.. 讓我結合起來..就可以 ...![]()
![]()
用功認真的正弟
就可以幹麻 去水玲瓏消費嗎

還有 請問什麼是火珠林阿

編輯者: littleyu (2004-03-16 06:42:12)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