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租下親戚的房子好嗎 #338947 - 2004-03-16 06:39:41
littleyu 離線
雙喜臨門
註冊: 2003-08-20
文章數: 2553
來自: 玫瑰凋零之處
回應:

你這麼說我會害羞ㄟ

我現在風水卦..還在實習階段..不敢說厲害..

我現在正在努力的研究一些古書..把火珠林...........一些古代的秘法..根現代的文王卦結合起來...目前稍有點收穫了..

等我結合成功...那麼文王卦就可以看的更多更細膩了

這是我的目標

另外..大選後我可能要跟我師兄交換功夫...請他教我奇門遁甲..我教他文王卦..

呵呵...外加上大六壬...卜卦占星術.. 讓我結合起來..就可以 ...




用功認真的正弟

就可以幹麻 去水玲瓏消費嗎



還有 請問什麼是火珠林阿


編輯者: littleyu (2004-03-16 06:42:12)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租下親戚的房子好嗎 littleyu 2004-03-10 07:29:54
Re: 租下親戚的房子好嗎 阿正弟 2004-03-10 07:43:55
Re: 租下親戚的房子好嗎 littleyu 2004-03-10 07:50:03
Re: 租下親戚的房子好嗎 阿正弟 2004-03-10 07:54:16
Re: 租下親戚的房子好嗎 littleyu 2004-03-10 07:55:41
Re: 租下親戚的房子好嗎 阿正弟 2004-03-10 07:59:11
Re: 租下親戚的房子好嗎 littleyu 2004-03-10 08:07:18
Re: 租下親戚的房子好嗎 littleyu 2004-03-13 18:12:31
Re: 租下親戚的房子好嗎 littleyu 2004-03-16 05:10:58
Re: 租下親戚的房子好嗎 阿正弟 2004-03-16 05:36:22
Re: 租下親戚的房子好嗎 阿正弟 2004-03-16 05:46:14
Re: 租下親戚的房子好嗎 littleyu 2004-03-16 06:03:51
Re: 租下親戚的房子好嗎 阿正弟 2004-03-16 06:07:25
Re: 租下親戚的房子好嗎 littleyu 2004-03-16 06:13:22
Re: 租下親戚的房子好嗎 阿正弟 2004-03-16 06:33:25
Re: 租下親戚的房子好嗎 littleyu 2004-03-16 06:39:41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