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短期內可會有面試機會呢? #338860 - 2004-03-18 16:19:10
焱焱 離線
七星高照
註冊: 2003-07-26
文章數: 8470
來自: 空中花園
回應:

回應:

呵呵

亂猜也中

你的房子是南北坐向還是東西座向阿...

如果南北的話..今年三煞再南方..就真的要注意了

距離多遠...很近的話..就要小心了






老哥厲害!

我不知道呀..

坐向是以自己房子中央在點還是大廈的門向?

我家是可以看到日落的..








問工作可看宅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心平何勞持戒,行直何用修禪; 恩則孝養父母,義則上下相憐; 讓則尊卑和睦,忍則眾惡無喧; 若能鑽木取火,淤泥定生紅蓮; 苦口的是良藥,逆耳必是忠言; 改過必生智慧,護短心內非賢; 日用當行饒益,成道非由施錢; 菩提只向心覓,何勞向外求賢; 聽說依此修行,西方只在目前。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短期內可會有面試機會呢? ashleytsui 2004-03-10 04:20:54
Re: 短期內可會有面試機會呢? 阿正弟 2004-03-10 04:25:33
Re: 短期內可會有面試機會呢? ashleytsui 2004-03-10 04:30:58
Re: 短期內可會有面試機會呢? 阿正弟 2004-03-10 04:34:53
Re: 短期內可會有面試機會呢? ashleytsui 2004-03-10 04:39:39
Re: 短期內可會有面試機會呢? 阿正弟 2004-03-10 04:44:05
Re: 短期內可會有面試機會呢? ashleytsui 2004-03-10 04:51:25
Re: 短期內可會有面試機會呢? 阿正弟 2004-03-10 05:12:15
Re: 短期內可會有面試機會呢? ashleytsui 2004-03-10 06:43:43
Re: 短期內可會有面試機會呢? 焱焱 2004-03-18 16:19:10
Re: 短期內可會有面試機會呢? ashleytsui 2004-03-18 16:07:33
Re: 短期內可會有面試機會呢? 阿正弟 2004-03-18 16:12:49
Re: 短期內可會有面試機會呢? ashleytsui 2004-03-18 16:19:30
今天面試的工作會否獲聘? ashleytsui 2004-03-19 10:08:00
我應該到姐姐的公司面試嗎? ashleytsui 2004-03-19 10:14:33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