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呵呵
亂猜也中![]()
你的房子是南北坐向還是東西座向阿...
如果南北的話..今年三煞再南方..就真的要注意了
距離多遠...很近的話..就要小心了
老哥厲害!
我不知道呀..

坐向是以自己房子中央在點還是大廈的門向?
我家是可以看到日落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
回應:
呵呵
亂猜也中![]()
你的房子是南北坐向還是東西座向阿...
如果南北的話..今年三煞再南方..就真的要注意了
距離多遠...很近的話..就要小心了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