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短期內可會有面試機會呢? #338858 - 2004-03-18 16:07:33 ashleytsui 一元復始 註冊: 2003-04-01 文章數: 1520 回應:老妹開始哈錢了吧...手頭比較緊嗎 七天後看看...有可能會有通知.. 來回饋一下!!老哥很厲害哦 ,果然七天後有通知.. 今天有公司叫我明天去面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