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業務...當然算是靠口吃飯的啦
你的脾氣真的要改啦....
要稍微懂得拍馬屁啦
前途呢..
我看是還好吧
忍耐點吧...
真是一言驚醒夢中人﹐就是不會拍馬屁﹐而上司是那種喜歡聽奉承的﹐

苦幹實幹﹐實在比不上巧言令色﹐也學不會她們那種有意無意的踩人﹐
所以吃了很多死貓﹐咽在心裡很不舒服呢。。

現在是很忍了﹐可是朋友都不值﹐覺得不要太馴比較好﹐
大大們覺得小妹應不應該和她當面對質呢﹐
還是忍一時風平浪靜﹐算了。如果和她吵會比較好嗎?
真的很不想再吃死貓了。

回龍兄﹐對丫﹐開始知道人生的醜陋面﹐覺得很惡心﹐

以為待人以誠﹐人家怎樣也不會害你﹐那裡知道被人賣了也不知﹐可悲可悲。。。。
對人好是給她機會害你﹐真想不到。

人言可畏﹐人心難測呀。。。。。。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