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大大們幫幫忙﹐不知工作上的難題可解決否。。。。 #338193 - 2004-03-11 01:50:35 劉雲龍 亢龍有悔 註冊: 2004-02-20 文章數: 794 來自: 台灣 真的受不了...亥月轉業吧..不過自己要低調..少說多做事..勿只想有小人..人是一面鏡子..你如何看別人..有時也看到別人眼中的自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