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是否內部鬥爭呢..看來是女的長官..或者同事給你找碴
你的脾氣隱忍一下吧..脾氣比較硬歐..說話太直接了..
過陣子就沒事情了
你的工作跟口才..動口的有關係嗎...還是傳播業..總機小姐呢
如果沒辦法解決..找屬兔的或者屬雞的人幫忙吧
謝謝大大們抽空回應﹐因為這幾天沒上來所以回應晚了﹐請見諒。
小妹是從事Sales的工作﹐算是動口業的吧﹐
我的上司是女的﹐同事也是女的﹐兩個都屬兔﹐可是兩個好象都不會幫我的

小妹的脾氣是真的硬﹐可是到現在都還在忍﹐不過控制不了表情﹐老是臉黑黑﹐

因為一下看清很多人的真面目﹐覺得有些討厭。做不到笑臉迎討厭的人。

真希望過一陣就沒事了﹐現在一直被為難﹐覺得心很灰。

那小妹在這間公司會有作為嗎?還是一場歡喜一場空﹐所有的努力都將白費掉了。

請大大指點﹐謝謝。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