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心易應證需知 ***** #337767 - 2004-03-08 04:04:11
小凱哥 離線
雙喜臨門
註冊: 2001-11-13
文章數: 2707
來自: 台北市
回應:



不管是什麼樣的應證案例,如果可以都是留下時間點應用的方法(有卦則留卦),當做

應證是最好,免引他人詬病,因為只是留下情境,是沒有用的,在學術討論和研究上沒

有任何的意義,別人不會知道二位當時的情境是如何,有卦是哪一卦,有字是哪一字,

其實如果要貼,則是完整的資料連方法都留下,讓他人也有研究的空間,如果不留任何

相關的方法光是留結果,我想對於外行是很利害,但是對於研究過的則是難掩眼目.








呵呵,觀書兄所言差矣,心易卦就是物象的解讀而已,

我和半仙已經把完整的資料都留下了,除了文字沒法子形容的感覺之外.



我所講的心易卦法雖言卦卻無卦,因此根本沒有轉成什麼卦的這種問題.

即無成卦卻有卦理,我所未明言者乃卦理推演而已.

不懂象數課應者可能難明白.但方法不脫動靜陰陽的母法變化.

若以八卦或六十四卦而言則是太狹隘義.



我確信這些資料已能使悟者會心一笑,其餘方法學我則無法公開多談.



這已經是最完整的原始DATA與結果.



過程如何?



每個人用不一樣的方法也可能會得到類似的結果,就算給不懂此法的人當一個事後諸葛的練習機會,難道不也是提供案例的用意嗎?



提示:

1.用易卦觸機的內外課應象大概也可斷出七成了.

2.桌面擺的東西當內應

3.半仙拍的照片中,扣除掉那三個人就是外應了.

4.至於先後與時間的關係另有方法學.非是你所講的方法.

這樣子的DATA該夠用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玄空風水數位門

玄空風水數位門是新時代應運之新風水學派,秉承三元派風水之精義,
另創特色之數位學理架構詮釋天地人三才風水系統架構,
數即一切之理,位即一切之時間與空間.數位亦是陰陽生化萬法由此生生造化.
陰陽協調三才互動,實踐人間淨土工程.

風水職業班新台幣50萬元整(港幣或人民幣10萬元整)
三元風水秘訣面授點訣(限有基礎者)
教學與進一步詳論者,潤金收費,請聯絡Mail下址
[email protected]

拙著:六爻易斷精要講義下載

中醫藥保健資訊網

易經六十四卦占卜大衍版_打包新安裝(繁體中文版)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心易耶?神通耶? 小凱哥 2004-03-07 09:23:25
觸機 Re: 心易耶?神通耶? 黃半仙 2004-03-07 09:56:45
Re: 觸機 Re: 心易耶?神通耶? 丹辰子 2004-03-07 10:02:32
Re: 觸機 Re: 心易耶?神通耶? 黃半仙 2004-03-07 10:20:40
Re: 觸機 Re: 心易耶?神通耶? 丹辰子 2004-03-07 10:25:08
Re: 觸機 Re: 心易耶?神通耶? 小凱哥 2004-03-07 11:42:58
現況圖 Re: 心易耶?神通耶? 黃半仙 2004-03-07 15:11:37
Re: 現況圖 Re: 心易耶?神通耶? kit13 2004-03-07 15:20:57
先後順序 Re: 現況圖 Re: 心易耶?神通耶? 黃半仙 2004-03-07 15:34:45
Re: 先後順序 Re: 現況圖 Re: 心易耶?神通耶? kit13 2004-03-07 15:38:46
Re: 先後順序 Re: 現況圖 Re: 心易耶?神通耶? 黃半仙 2004-03-07 15:57:48
Re: 先後順序 Re: 現況圖 Re: 心易耶?神通耶? kit13 2004-03-07 16:01:34
我執 Re: 心易耶?神通耶? 黃半仙 2004-03-07 16:09:57
Re: 我執 Re: 心易耶?神通耶? kit13 2004-03-07 16:20:53
無為法 Re: 心易耶?神通耶? 黃半仙 2004-03-07 16:46:17
Re: 先後順序 Re: 現況圖 Re: 心易耶?神通耶? 丹辰子 2004-03-07 16:00:19
一法即一切法 Re: 心易耶?神通耶? 黃半仙 2004-03-07 16:15:16
一則珍藏已久的卦例(當時二位也是主角) 劍不留痕 2004-03-07 12:49:13
很久的往事 劍不留痕 2004-03-07 12:51:11
留下方法 劍不留痕 2004-03-08 01:08:10
Re: 心易耶?神通耶? 北海ㄚ忠 2004-03-07 17:07:53
還是別去 劍不留痕 2004-03-08 01:15:41
Re: 心易耶?神通耶? 杰仔 2004-03-09 17:06:39
心易應證需知 劍不留痕 2004-03-08 01:34:20
Re: 心易應證需知 deepblue 2004-03-08 02:51:31
Re: 心易應證需知 劍不留痕 2004-03-08 03:54:25
Re: 心易應證需知 小凱哥 2004-03-08 04:04:11
Re: 心易應證需知 黃半仙 2004-03-08 04:25:30
Re: 心易耶?神通耶? 三千歲 2004-03-08 08:33:00
Re: 心易耶?神通耶? 易類浮子 2004-03-08 16:11:20
Re: 心易耶?神通耶? 陳男網事 2004-03-09 00:57:00
【公告】本議題封鎖 小凱哥 2004-03-09 17:51:00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