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心易應證需知 ***** #337765 - 2004-03-08 02:51:31
deepblue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03-07-13
文章數: 1647
來自: 台灣三義
蠢者以為:

觀書真一語驚破蠢者於您所蠢見啊!!慚愧!慚愧!!

觀論而不隨洪流飄
書評亦無附俗塵走
眼清不亂神定氣瑤
明心四面性見八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蜈蚣百足,行不及蛇;雄雞兩翼,飛不過鴉。馬有千里之程,無騎不能自往;人有沖天之志,非運不能自通。
北宋傳奇狀元宰相呂蒙正《寒窯賦》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心易耶?神通耶? 小凱哥 2004-03-07 09:23:25
觸機 Re: 心易耶?神通耶? 黃半仙 2004-03-07 09:56:45
Re: 觸機 Re: 心易耶?神通耶? 丹辰子 2004-03-07 10:02:32
Re: 觸機 Re: 心易耶?神通耶? 黃半仙 2004-03-07 10:20:40
Re: 觸機 Re: 心易耶?神通耶? 丹辰子 2004-03-07 10:25:08
Re: 觸機 Re: 心易耶?神通耶? 小凱哥 2004-03-07 11:42:58
現況圖 Re: 心易耶?神通耶? 黃半仙 2004-03-07 15:11:37
Re: 現況圖 Re: 心易耶?神通耶? kit13 2004-03-07 15:20:57
先後順序 Re: 現況圖 Re: 心易耶?神通耶? 黃半仙 2004-03-07 15:34:45
Re: 先後順序 Re: 現況圖 Re: 心易耶?神通耶? kit13 2004-03-07 15:38:46
Re: 先後順序 Re: 現況圖 Re: 心易耶?神通耶? 黃半仙 2004-03-07 15:57:48
Re: 先後順序 Re: 現況圖 Re: 心易耶?神通耶? kit13 2004-03-07 16:01:34
我執 Re: 心易耶?神通耶? 黃半仙 2004-03-07 16:09:57
Re: 我執 Re: 心易耶?神通耶? kit13 2004-03-07 16:20:53
無為法 Re: 心易耶?神通耶? 黃半仙 2004-03-07 16:46:17
Re: 先後順序 Re: 現況圖 Re: 心易耶?神通耶? 丹辰子 2004-03-07 16:00:19
一法即一切法 Re: 心易耶?神通耶? 黃半仙 2004-03-07 16:15:16
一則珍藏已久的卦例(當時二位也是主角) 劍不留痕 2004-03-07 12:49:13
很久的往事 劍不留痕 2004-03-07 12:51:11
留下方法 劍不留痕 2004-03-08 01:08:10
Re: 心易耶?神通耶? 北海ㄚ忠 2004-03-07 17:07:53
還是別去 劍不留痕 2004-03-08 01:15:41
Re: 心易耶?神通耶? 杰仔 2004-03-09 17:06:39
心易應證需知 劍不留痕 2004-03-08 01:34:20
Re: 心易應證需知 deepblue 2004-03-08 02:51:31
Re: 心易應證需知 劍不留痕 2004-03-08 03:54:25
Re: 心易應證需知 小凱哥 2004-03-08 04:04:11
Re: 心易應證需知 黃半仙 2004-03-08 04:25:30
Re: 心易耶?神通耶? 三千歲 2004-03-08 08:33:00
Re: 心易耶?神通耶? 易類浮子 2004-03-08 16:11:20
Re: 心易耶?神通耶? 陳男網事 2004-03-09 00:57:00
【公告】本議題封鎖 小凱哥 2004-03-09 17:51:00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