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開小吃店,請問能順利賺錢嗎??? #337457 - 2004-03-15 19:16:26 初學易 見龍在田 註冊: 2002-09-16 文章數: 95 來自: 台中 個人看法 日月世三合子孫 可以以用一句話 子孫持世世無憂 意思是有也好..沒有也好.隨便問問看開小吃店好不好而以.....心態上過了時空就打回原形....而非成子孫局小弟淺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趨其吉而動得其所。避其凶而隨遇能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