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想開小吃店,請問能順利賺錢嗎??? #337444 - 2004-03-11 11:46:49
少伯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4-03-06
文章數: 20
來自: 台灣
好吧
就算我雞ㄚ腸,鳥ㄚ肚好啦
為避免浪費系統資源
就此打住

有網友問起花錢請人解卦的結果
以助於學術研究與真理的追求
轉載如下:

競爭激烈, 短期較為困難, 要有耐心
長期有利益, 6月左右可開始獲利

他的解法 :

世持財爻
動爻化出巳火未土生助 ,有利
寅木黨眾代表劫財, 競爭激烈
但是逢寅午戌三合火來生世
所以無妨

供各位參考

如要討論
請盡量將推理過程詳細列出

只有結論沒有推理過程
就好像數學計算
只有答案
沒有計算過程一樣
對於學術研究沒有任何助益

淺見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想開小吃店,請問能順利賺錢嗎??? 少伯 2004-03-06 12:10:08
Re: 想開小吃店,請問能順利賺錢嗎??? 少伯 2004-03-07 03:21:39
Re: 想開小吃店,請問能順利賺錢嗎??? santos 2004-03-08 01:34:09
Re: 想開小吃店,請問能順利賺錢嗎??? 少伯 2004-03-08 14:05:09
Re: 想開小吃店,請問能順利賺錢嗎??? goodie 2004-03-08 21:57:09
Re: 想開小吃店,請問能順利賺錢嗎??? 陳男網事 2004-03-09 00:53:45
Re: 想開小吃店,請問能順利賺錢嗎??? 少伯 2004-03-09 12:11:14
Re: 想開小吃店,請問能順利賺錢嗎??? 陳男網事 2004-03-09 16:13:25
Re: 想開小吃店,請問能順利賺錢嗎??? 少伯 2004-03-10 12:33:16
Re: 想開小吃店,請問能順利賺錢嗎??? 阿正弟 2004-03-10 12:54:04
Re: 想開小吃店,請問能順利賺錢嗎??? 陳男網事 2004-03-10 16:16:57
Re: 想開小吃店,請問能順利賺錢嗎??? 陳男網事 2004-03-15 15:16:27
Re: 想開小吃店,請問能順利賺錢嗎??? 少伯 2004-03-16 01:00:56
Re: 想開小吃店,請問能順利賺錢嗎??? 劉雲龍 2004-03-09 01:15:06
Re: 想開小吃店,請問能順利賺錢嗎??? 初學易 2004-03-10 14:18:37
Re: 想開小吃店,請問能順利賺錢嗎??? 少伯 2004-03-11 12:02:39
Re: 想開小吃店,請問能順利賺錢嗎??? 少伯 2004-03-11 12:39:43
Re: 想開小吃店,請問能順利賺錢嗎??? 初學易 2004-03-11 13:29:18
Re: 想開小吃店,請問能順利賺錢嗎??? 少伯 2004-03-11 14:47:09
Re: 想開小吃店,請問能順利賺錢嗎??? 初學易 2004-03-11 16:31:46
Re: 想開小吃店,請問能順利賺錢嗎??? 少伯 2004-03-11 11:46:49
Re: 想開小吃店,請問能順利賺錢嗎??? 少伯 2004-03-14 04:00:00
Re: 想開小吃店,請問能順利賺錢嗎??? santos 2004-03-15 00:22:38
Re: 想開小吃店,請問能順利賺錢嗎??? 劉雲龍 2004-03-15 03:05:43
Re: 想開小吃店,請問能順利賺錢嗎??? 少伯 2004-03-15 11:25:20
Re: 想開小吃店,請問能順利賺錢嗎??? santos 2004-03-16 02:14:24
Re: 想開小吃店,請問能順利賺錢嗎??? 初學易 2004-03-15 19:16:26
Re: 想開小吃店,請問能順利賺錢嗎??? ap2541 2004-03-15 10:53:08
Re: 想開小吃店,請問能順利賺錢嗎??? 少伯 2004-03-15 11:49:25
Re: 想開小吃店,請問能順利賺錢嗎??? ap2541 2004-03-16 05:18:38
Re: 想開小吃店,請問能順利賺錢嗎??? 少伯 2004-03-16 12:33:20
Re: 想開小吃店,請問能順利賺錢嗎??? ap2541 2004-03-16 15:10:08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